提供「一機多用」商戶收單服務,收款快捷方便│EPS易辦事

EPS易辦事為商戶提供安全快捷的電子支付系統,終端機迎合不同商戶收單服務需求。現加入EPS商戶行列更可享免費網上宣傳推廣您的生意,立即申請成為EPS商戶!

迎合不同商戶收單服務要求 EPS安全又快捷

作為一種安全快捷的電子支付手段,EPS交易過程無須現金,為商戶以及顧客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商戶只需要一部由EPS提供的終端機,就可以透過專門的系統將商戶和顧客的銀行戶口聯繫,處理轉賬款項,從而實現商戶收單服務的完成。大大提高了商戶的辦事效率,節省了額外人力成本清點現金,更不用擔心會誤收偽鈔。

眾多終端型號迎合客戶需求

EPS設置有多種不同型號的終端,可以實現不同商戶收單服務的需求,切實考慮到各行各業甚至是商業活動的需要。在香港經常舉辦各種的展銷會,期間如果需要進行交易,使用現金是非常不便的,EPS提供了最新的無線終端機,可以適用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以及九龍灣國際展覽中心的相關推廣活動。

加入EPS可享免費推廣生意

現在香港市場競爭激烈,很多人都想盡辦法去宣傳自己的生意或者產品,現在加入EPS不僅可以獲得滿足不同商戶收單服務的要求,並且還可以透過EPS的官方網站免費宣傳您的生意,多一個管道曝光確實是好事。

EPS電子支付系統節省商戶時間 支付快捷安全便利

EPS電子支付系統滿足了不同商戶的使用需求,而且安全快捷,節省大量的時間去清點現金,亦不需要到銀行入賬,直接交易就能夠到達商戶的銀行帳戶上面,非常方便。現在年輕人都喜歡使用信用卡支付,而EPS可以全面支持信用卡收款,對於提升營業額是很有幫助的,建議商戶可以深入瞭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