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易辦事安裝申請│終端機支援信用卡交易│助商戶拓展業務

電子支付系統實現「無現金」交易,EPS提供POS終端機能支援易辦事、信用卡等付款,快捷可靠,直接入帳減省現金交易成本,周轉更靈活,免卻壞帳風險。立即申請安裝成為EPS商戶!

安裝申請信用卡機優點眾多 節省成本提升效率

香港市民逐漸習慣無現金的消費模式,對於廣大的商戶而言安裝信用卡機可以獲得更加安全、快捷、經濟以及簡單的收款系統,可謂優點多多。目前市場上面,EPS是其中一種主流終端,可以安裝在商戶的櫃檯,有收銀員來負責操作。申請信用卡機有什麼優點,下麵逐個數。

節省成本方便可靠

商戶安裝信用卡機以後,無須點算以及找續現金,更加不會出現誤收偽鈔的風險和顧慮。EPS終端設計安全可靠,能夠即時確實所有的交易結賬,確保所有的交易能夠成功進行。另外,EPS信用卡機申請後服務費比一般的信用卡節省30%以上,終端的安全費用可全免。

操作簡單處理輕鬆

作為一種安全快捷的電子轉賬服務,EPS整個過程都不需現金交易,無論是商戶自身還是顧客都能夠得到便利。商戶向EPS提交信用卡機申請後,經過資料審核通過只需要安裝信用卡機便可以透過EPS電子系統,將商戶的和顧客的銀行戶口相連,處理轉賬的款項。

多種型號滿足需求

商戶可以根據實際的需要來申請信用卡機,EPS亦提供了多款不同型號的終端機可供選擇,而且是切合到每個不同行業以及商業活動的需求。現在還提供無線GPRS信用卡機申請服務,可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以及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進行推廣的活動。

科技生活讓人出門輕便

無現金支付今後會是大勢所趨,商戶申請信用卡機會越來越多,建議盡可能把握當下的機會,及時辦理相關的業務,可以享受到終端的便利、安全、操作簡單的服務。有了這款終端,商戶的現金存放量可以進一步減少,無須再到銀行排隊入賬,節省了相關的人力成本,大大提升了效率,讓商戶可以花更多精力在經商方面。

電子支付系統實現「無現金」交易,EPS提供POS終端機能支援易辦事、信用卡等付款,快捷可靠,直接入帳減省現金交易成本,周轉更靈活,免卻壞帳風險。立即申請成為EPS商戶!

租信用卡機、商戶信用卡終端機就選香港易辦事

當前的年輕人善於理財的占絕大多數,一大部分人喜歡透支信用卡,將錢存起來拿利息,只要每月按時的還款,無需要任何的手續費用,還可以積分兌換禮品,特別劃算。消費大軍使用信用卡付款,那麼商家自然要配備上信用卡機,否則就會失去一大批的消費者。那麼購買信用卡機和商戶信用卡終端機價格不菲,因此很多商家選擇租信用卡機。

1.租用卡機選哪裡?

而在香港租信用卡機和商戶信用卡終端機選擇什麼公司好?當然要選擇信得過的易辦事公司,香港的易辦事對人們的消費節省時間,它是一個香港通用的電子收費系統,交易方式是使用提款卡把客戶的銀行戶口直接轉帳到商戶的銀行,不需要現金,對於客戶來講,客戶可以省去帶現金的麻煩,可以使用信用卡理財。

2.租用卡機的好處

對於商戶而言,可以減少收銀員的勞動力,使得商戶財產更安全。易辦事提供的POS 機以及終端機都是高品質的,外型小巧美觀,有多款不同型號,適合各行各業或者商業活動的需要。也可以根據商戶的要求提供獨立式的卡機或者自助終端機,讓商戶收款更便捷高效。

3.租信用卡機選擇有技術支持辦點

在這個時間就是金錢的時代,香港人對於商戶的服務質量要求越來越高,一台好的商戶信用卡終端機以及信用卡機可以為消費者節省時間,讓消費者具有更好的消費體驗。租信用卡機等選擇香港易辦事,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聯繫工作人員,工作人員會給予技術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