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電子支付系統支援信用卡收款│快捷可靠、流動資金更靈活

電子支付系統接受EPS易辦事、信用卡收款。EPS手續收費低廉,助商戶節省成本,即時入帳,配合您不同需要,提高營運資金流動及靈活性。立即申請成為EPS商戶!

EPS電子支付系統支持信用卡流動支付收款,快捷可靠更安全

在香港這所繁華的大都市中,商戶的數量是頗多的,商戶之間的競爭是非常激烈的,提供的服務品質越高,自然越受大眾消費者歡迎。現在的消費者出門都很少帶現金的,因為許多商戶都有EPS電子支付系統,支持信用卡流動支付收款。

1.EPS具有的優勢

首先來說EPS電子支付系統,它是香港通用的電子收費系統,其交易方式很容易理解,就是使用提款卡將客戶銀行戶口直接轉帳給商戶的銀行戶口,不存在信用卡的貨款問題。該電子收費系統在1985年由易辦事有限公司推出,出门只需带信用卡即可,無需要帶上現金如今有大量的銷售點在使用。對於消費者來講,每天出門只需要帶上一张卡,更省事。對於商戶的幫助就更多了,商戶可以提高收錢效率,減少收銀員的人數,節省經營勞動成本。每天的經營收益直接在銀行中,不需要再麻煩的跑銀行存入營業額。還可以有少量的現金流動,讓商戶的商鋪良好的運營。

2.EPS信用卡流動支收

信用卡流動支付收款在可靠性和安全性方面是不用說的,裝機時易辦事工作人員會反復的確定機器沒有問題。

3. EPS電子支付口碑

EPS電子支付系統在商戶中的口碑是非常不錯的,商戶可以實時入帳,配合不同的需要,提高營運資金的流動以及靈活性。信用卡流動支付收款手續費用低廉,讓商戶的經營收益更高。想要申請信用卡機的朋友們不妨立刻登錄EPS官網申請成為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