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碌卡刷卡機服務│香港商戶智選│EPS易辦事

立即申請碌卡刷卡機,享受電子支付帶來的方便。EPS致力為商戶提供便利、安全的電子收款系統,直接入帳減省現金交易成本,切合您所需。EPS商戶更可享網上免費宣傳,推廣您的生意。立即申請成為EPS商戶!

EPS易辦事申請碌卡刷卡機,絕對是香港商戶智選

香港作為一個世界金融大都市,商戶之間的競爭還是較為激烈,商戶為了讓自家商鋪的經營收益更好,就會四處的尋找大客戶,為大客戶推出碌卡機,讓大客戶發放給公司的職員或者是親朋好友,當做是福利或者禮物。那麼這樣的商戶必然是要申請碌卡刷卡機的。

1.碌卡刷卡機是什麼?

申請碌卡刷卡機其實與申請普通的刷卡機是一樣的,都是要聯繫專業的刷卡機機構,租用或者是購買。如果說商戶經常推出碌卡的話,購買是不錯的選擇,但若是想要在過年過節的時候推出碌卡,可以選擇租用。在香港做的最好的便是易辦事,它是一個香港通用的電子收費系統,是一種無現金消費模式,可以直接入帳減省現金交易成本,消費者只需要刷卡就可以付款,是一種更安全、更高效、經濟以及簡單的收錢系統,可以給消費者帶來一個非常愉悅的消費體驗。

2.易辦事碌卡刷卡機服務

如果說商戶對於現有的碌卡刷卡機不滿意,想要量身定制一個更適合自己商鋪的碌卡刷卡機,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易辦事具有一支專業的技術團隊,能夠根據商戶要求設計出來經濟實用的卡機,滿足商戶更優質收款的工作。

3.申請申請碌卡刷卡機商戶助生意更廣

此外,成為易辦事申請碌卡刷卡機商戶還可以享受網上的免費宣傳,幫助商戶推廣生意,讓商戶的生意能夠越做越好。有需要申請的商戶不妨登錄易辦事官網,點擊立即申請成為EPS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