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使用及進入協議

網站使用及進入協議

請細閱以下條款及條件,它們適用於閣下進入及使用本網站。

我們,即易辦事(香港)有限公司(「本公司」),擁有及維持位於http://www.eps.com.hk之網頁(「本網站」)。請於使用本網站前細閱本協議。進入及使用本網站,包括但不限於透過本網站使用及下載各項服務,均受下文所載之條款及條件所規限。閣下進入及使用本網站,即表示閣下接納本協議。倘若閣下是代表及/或以代理人身分代表閣下的僱主(「相關僱主」)及/或任何第三方(「相關委託人」)使用本網站,則(甲)閣下代表及保證相關僱主及/或相關委託人已授權閣下訂立本協議,並代表及保證下文授予的許可是代表相關僱主及/或相關委託人而發出,且代表及保證相關僱主及/或相關委託人已同意受本協議約束,同時代表及保證閣下已有實際及明示的授權代表相關僱主或相關委託人行事以及使相關僱主或相關委託人受本協議的條款約束,及(乙)閣下將會遵守本協議的所有條款,並且須因相關僱主及/或相關委託人違反本協議中任何條款而共同及各別負上相關法律責任。

倘若閣下不同意遵守本協議,請勿使用本網站。此等條款及條件必須與規限使用本網站之任何其他適用條款及條件一併閱讀。

在本協議餘下部分,「閣下」及「你」這些用詞須視乎情況而界定為閣下本人、本網站的使用者,以及相關僱主及/或相關委託人(如閣下是代表相關僱主及/或相關委託人使用本網站)。

1. 商標及版權
1.1 除非另有說明,否則本網站提供予閣下的文字、話音文本、表格、圖畫、照片、影像、音頻/視頻片段,以及其他內容 (「該等材料」),均由我們擁有知識產權,或已由我們取得相關知識產權擁有者的同意獲准於本網站使用該等材料。
1.2 該等材料受香港及國際版權法保障。閣下不可移除本網站內載於該等材料、標題文字或任何其他材料的任何版權或其他所有權通知。此外,閣下不可使用軟件「抓取」(“crawl”)或搜尋本網站及/或檢索該等材料或相關資料。本公司保留一切未根據本協議具體授予的權利。
1.3 倘若閣下遵守下列條款,我們授予閣下有限度的許可,讓閣下可以在閣下的電腦上顯示、打印、下載,以及使用該等材料:
- 閣下同意假若閣下因使用此有限度的許可而要承擔任何法律責任,我們無須因此負上任何法律責任;
- 閣下不會更改任何該等材料;
- 閣下在每個版面均包括及顯示相關版權通告及此有限度的許可。
1.4 在不受任何限制下,該等材料不得用作商標或服務標記,或用作任何色情用途、非法目的或用途,或用於誹謗任何人士,或用於損害任何人士的私隱權或公開宣傳的權利,或用於侵犯任何人士/實體的版權、商號、商標,或服務標記。凡未經授權而使用任何該等材料會構成侵犯版權,本公司並且有權在適用的版權法下,行使所有權利及補救措施,包括但不限於申請禁制令防止進一步使用及要求所有使用該等材料的人士及受益人作出金錢上的損害賠償。上文所述並不規限本公司就任何未經授權的使用行為可以行使的權利或補救措施。
1.5 未經我們以書面方式明示許可,任何其他用途均不獲許可。本協議內並無任何部分就本網站提供的任何其他內容授予任何權利。
1.6 閣下同意我們可以自由使用、披露、採納及更改閣下就本網站向我們提供的所有及任何意念、概念、建議、提議及意見,而無須向閣下支付任何費用。
2. 免責聲明
2.1 本網站之內容及該等材料是按照其原樣提供,並無任何類別的保證(不論明示或暗示),包括但不限於可作商業用途、質素令人滿意或適合作某一特定用途的保證。
2.2 本公司並沒有就本網站內任何內容(尤其是由第三方提供的任何資料或由我們從新聞媒體、商業資訊來源、新聞稿或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搜集的任何資料)的準確性或完整性作出任何明確保證或陳述。
2.3 不論在任何情況下,本公司均毋須為聲稱因使用本網站而產生或蒙受的任何損失、損害、法律責任或費用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包括但不限於因本網站有任何錯誤、失誤、遺漏、中斷或延誤。閣下須獨力承擔使用本網站的風險。不論在任何情況下,包括但不限於疏忽,本公司、其員工、高級職員、代表及代理人均毋須為任何直接、間接、個別的、特殊的或相應的任何損害負上法律責任,即使本公司已獲知有可能出現該等損害,亦毋須負上責任。閣下特此確認且同意我們毋須為本網站任何其他使用者的任何行為負上法律責任。
2.4 作為使用本網站的條件之一,閣下同意向我們作出彌償,以免我們承擔由閣下使用本網站引致的任何及所有法律行動、索償、損失、損害、法律責任及費用,包括但不限於任何索償(而該索償所聲稱的事實若然屬實將會構成閣下違反本協議)。倘若閣下對本網站任何材料或本協議任何部分感到不滿,閣下唯一及只可以採取的補救措施便是不再使用本網站。
2.5 本網站可能包括由第三方發出的廣告或通告。對於在本網站出現的任何廣告所述或與該等廣告相連的任何產品或服務,除非本網站另有特定說明,我們概不就其法律責任、質素或準確性表示贊同或作出任何陳述。
2.6 閣下不應假定本網站的內容為完整或最新修訂。我們沒有責任定期或以其他方式更新本網站的內容,惟我們仍會定期檢討本網站的內容及相關程度。
2.7 透過本網站電郵功能的通訊,不得被視為構成向或由本公司或其任何員工、高級職員、代表及代理人發出之法律通告。
3. 會員登記
3.1 若要取得本網站提供的服務,包括但不限於透過本網站更新閣下的資料,閣下必須先向本公司登記,並填妥一份適當的登記表格,以開立一個相關的個人戶口(「戶口」)。
3.2 當閣下辦理登記手續開立戶口時,閣下即表示同意提供真實及準確的資料,並同意受私隱政策及收集個人資料聲明的條款及條件所規限。
3.3 閣下有全權責任維持閣下戶口密碼及登入編碼(「該密碼」)的保密,並不得將該密碼告知他人或容許他人利用該密碼使用閣下的戶口。閣下同意就閣下名下戶口或該密碼的一切活動承擔責任。若因任何錯誤或不當使用該密碼而引致本公司或任何第三方承擔或蒙受任何損失、損害、法律責任或費用,閣下必須因此負上法律責任。
3.4 本公司保留全權酌情決定權,可以在有理由或毋需理由下取消上述戶口。
4. 「曲奇檔案」“Cookies”
目前我們在本網站內使用「曲奇檔案」(“cookies”)。我們的「曲奇檔案」在每個來訪者的瀏覽器上標示一個隨機的獨特號碼。「曲奇檔案」只是純粹指派一個號碼,而不會收集或披露瀏覽器使用者的任何個人資料。透過注視這些備有獨特號碼的瀏覽器於本網站的位置,我們可以了解瀏覽者來去的模式,從而改善本網站。
5. 連結網站
本網站部分連結可能連接至本網站以外的資訊來源。這些連結的網站不受我們控制,我們並未以任何方式審閱或調查該等連結網站的資料。我們對任何連結網站的內容或連結網站內的任何連結的內容,均不作出任何陳述或保證。我們提供這些連結僅為方便瀏覽者,而任何連結並不意味我們表示贊同、作出聲明或保證。
6. 修訂
6.1 本公司可能會在未經通知下,定期增添、刪除、更改、改良,或更新本網站的內容。
6.2 我們會隨時及不時修訂本協議及/或引入附加條款及條件。
6.3 我們保留全權酌情決定的獨有權利,可以在任何方面改變、規限或終止本網站或任何該等資料。
7. 不予豁免
我們的任何行為、延誤或遺漏均不會影響我們在本協議下的權利、權力及補救措施或以任何方式進一步或以其他方式行使該等權利、權力或補救措施。本協議下的權利及補救措施是附加於而非排除於法律條文所訂的權利及補救措施。
8. 分割
倘若本協議任何條文並未或不再具有法律約束力及不可或不再可以依法強制執行,有關條文不會影響任何其他條文的合法性、約束力或可依法強制執行的有效性。
9. 進入本網站
我們保留全權酌情決定的權利,可以在未經通知下拒絕任何使用者進入本網站或其中任何部分。
10. 適用法律及司法管轄區
本協議須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予以規限及詮釋。
11. 一般事項
本協議的中英文本如有歧異,應以英文本為準,中文本僅供備知。
12. 聯絡我們
假如閣下對本協議、我們處理本網站的做法或閣下與本網站的往來有任何疑問,請透過電郵 hotline@eps.com.hk 或致函香港九龍尖沙咀彌敦道82-84號豐大廈12字樓聯絡我們。